close

大马如何代购淘宝,如果懂得购买的技巧,懂得选货的技巧,比你在本地买东西更便宜,更值得。

我们是一间经大马政府承认的注册公司,可靠与担保您的交易。

网上自助下单系统,你可以随时查看您的订单进展。全部交易都是系统自动管理,把问题降到最低,系统化的公司做事会更有效率。在这期间能够查看货物的运输细节,如果不会查询,也能在线咨询。

全部金额都是汇款到我们指定的公司账号,然后再使用您的余额支付订单或者运费。您可以充值任何金额,只要有金额您就可以下新单或者给运费,方便简单,不用每一次汇款或转账。

我们有顶尖的电脑专才,能第一时间解决系统任何问题,我们还会一直升级系统好让您有个更人性化的系统

我们的服务:中国银行转账金额,空运 From China,海运From China,充值Zhi支 Fu付 Bao宝,充值TenPay 财付通,代购购买在taobao.com,代购购买在360buy.com,代购购买在paipai.com,代购购买在m18.com,代购购买在amazon.cn,代购购买在dangdang.com,代购购买在vancl.com

我们的服务不止如此。我们可以帮助你从任何中国网站购买任何商品无论使用人民币。任何网站,任何东西,你让我们知道您所需产品的详细资料。

我们帮你代购任何在中国的商品然后空或者海运给你。 我们帮你处理所有代购遇到的问题。你只需要提供你要购买的货物资料,我们就可以帮你跟单。货物资料给你SMS给012 544 7881(Jim) 或者电邮到 我们的电子邮件

有任何疑问,欢迎咨询我们的网站客服,我们提供在线咨询。

游览:http://askmebuy.com/zh/join/dfB 

arrow
arrow

    tuto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